余胤

暂无

叶王 【天地难容】

叶王【天地难容】

#古风 ooc#
#将军×宰相#
#次章嘉世敌对霸图#

chapter 1

曾几何时,嘉世是这辽阔大陆的霸主,它有最精美绝伦的宫殿,最强大无敌的军队。嘉世的铁骑所到之处,大地都在颤抖低吟。卷起的层层黄沙蒙去了他们那古朴的银色铠甲,却遮不住那强大的杀气。嘉世的骑兵乃是大陆一绝,横扫千军万马,往往领首的,是名闻天下的“斗神”叶修!他的军事才能让敌人都自谈不如。他骑着那匹天下无双的战马“赤云”,手握嘉世第一任帝君亲辞的战矛“却邪” 带领嘉世铁骑驰骋疆场。这支嘉世铁骑,也被誉为“王者之师”。

叶修是在前线拼搏的武将,那么一个强大的国家,自然少不了背后出谋划策的文官。

嘉世的宰相——王杰希。

王杰希自生来就极其聪慧,举一反十。琴棋书画无所不能。一首筝曲《王不留行》一举拿下夺得了大陆首席琴师的位子。在嘉世攻打霸图的时候,因为霸图人的生性力大无穷而大败。而王杰希却冷静的在嘉世大败的时候出了水淹霸图国都的策略。霸图国都有一条护都河,深不可测。是霸图人特地挖来护城的。王杰希已极其准确的方法算出炸药应该埋得地方,却巧妙的利用了这一点,令人在霸图城墙到护城河的路上埋了一路炸药。只用了一根火柴,就使得霸图城墙炸出一个大洞,万分不巧的是,霸图的地势是四周高,中间低,瞬间形成了洪涝,来势汹汹的洪水咆哮着卷袭这着城里的一切。霸图不得不承认了嘉世的地位。

但仅仅数十年,这大陆的至强者却依然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剧变。

随着帝君的荒淫无度,成天不理家国大事,躲在后宫与佳丽三千一起寻欢作乐,酒池肉林,过着奢侈淫靡的生活。一品将军叶修曾被这位帝君随性拉入后宫一起玩乐,未进园门,先闻其声。远远就听到了女人的清脆宛如银铃般的笑声。十几位倾国倾城的美人在御花园或作画,或弹琴,或吟唱,或在酒池里划船,能当上帝君的妃子,自然是才貌双全的,清一色柳叶弯弯的眉,琥珀般清澈见底的眸子,浅红樱桃小嘴微微张合,直逗得邪火上身人小腹一热,水蛇般纤细妖娆的腰,仿佛轻轻一捏就会断掉。垂下来的几缕发丝在空中不急不缓的摇曳着。看到他们来了,毫不避讳的走上前去,纷纷围在帝君身边,那帝君怎受得了这般诱惑,大笑着一手搂着一个美人,大手在女人的身上不浅不重的揉捏着,随着她们一同走进了后花园深处,怕是又要做什么“好事”。早已忽略了一旁干干站着的叶修。

叶修冷眼看着着淫乱的场景,突然浅浅的笑了笑。

这样脆弱的国家,真是让人想将它摧毁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